16/7/2010
好多天没写了~我算算~三天了~
因为有测验~所以就专心读书~
不过十六号当天我们四个去吃了pizza~
叫的时候真的很pek chek~
叫这个没有~叫那个没有~
Garlic Bread 没有~
Bread Stick 没有~
原本她要换多两碗汤给我们的~
不过我们叫不少东西~
怕喝了太多汤就不能吃披萨了~
结果就换了个salad~
那懂上去时~
它放salad的位只是A/S的三分之一罢了~
T.T~
还记得十五号我们要去吃时 ~
进去了他说没有pizza了~
o(╯□╰)o~
pizza hut 竟然没有卖 pizza 咯~
气到我~~~
幸亏十六号下午去时有~
要不然~无言~
叫了个大的~
最新的~
我好喜欢吃它的虾哦~
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它的鱼柳~
还有叫多一个~
薄片东炎海鲜~
是不错吃啦~
不过我还是觉得domino的薄片披萨比较好吃~
好想念哦~
再来是我喜欢的Sweet&Spicy鸡翅膀~
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的喜欢~
有可能就喜欢辣的食物吧~
不过越吃越不辣了~
就在我们要吃完了~
晶才想说她看到bread stick~
那个waitress就拿来了~
她说bread stick 来了~
O(∩_∩)O哈哈~
那是正是哭笑不得~
而且她又说Salad免费~
真是多谢了咯~
吃饱了当然是回家休息~
因为晚上要读书了~
好真的像ee khang说的,饱到晚上~
那懂再夜些我饿了~
我就煮pama tom yam maggi~
那懂这边吃完~
那边ee khang说去吃maggi goreng~
X﹏X~
不过馋嘴的事~
结果我还是去了~
还假勤劳~
带note去~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我是真的要读的啦~
跟我的Maggi goreng一起读~
那天的Maggi goreng好好吃哦~thumbs up~
17/7/2010
回到家~温习了一下~
我想也不算一下~
温习到5AM~
想说老师说test based on the wble example~
也背完了~就睡了~
然后睡四个小时多~
9.30AM起身了~
想说等下就要回家了~
刚才又读熟了~
应该是一小时可以出来了~
那懂进去看到第一个additional information已经晕了~
老师没有based on the example ar~
真想喊救命啊~
唉~
也没办法了~
会什么做什么啦~
就这样带着复杂的心情回A/S~
在车上,那个死大肥~
一直说我没陪他~
说他驾车我都在睡觉~
都不懂是谁吃东西,玩PSP陪他不睡的~
气死我了~
╭(╯^╰)╮
在北海下车了~
准备坐巴士回吉打了~
才发现原来ee khang没在槟城做过巴士~
O(∩_∩)O哈哈~
好像小孩子~
在巴士上看到他第一次坐巴士的背影~
在巴士上Ee khang问我晚上要不要吃tom yam~
我当然欢喜~
而且是难得他会叫我去吃tom yam~
O(∩_∩)O哈哈~
当然去~
到了吉打~
我的爸爸说他买了螃蟹~
回到家妈妈就蒸给我吃了~
我就吃了两只~
爽~
虽然只是水蟹~
不过真的太久没吃了螃蟹了~
所以是什么螃蟹都是经我的肚子~
晚上和jing,ee khang一起出来~
那懂去到rock cafe转过头来~
看到EE LU~
啊~
原来她回来了~
真开心哦~
原来他们plan很久这个surprise了~
真的很惊喜~
到了那~
叫了twister potato~
3 for RM10
BBQ,Cheese and Tom yam flavor~
不过味道差不多一样的~
还苦苦的~所以还好~
还有东炎汤~
RM17
好喝呃~
够酸够辣~
虾很多~
我想有七只~
那懂拍时~
flash 到eelu~
她的眼睛有flash会痛的~
真不好意思~
T.T
过后她不给我跟她拍照~
因为她说她戴眼镜~
难得她回来~
没的跟她拍照~伤心~
聊了不久~
然后很开心的回家~
18/7/2010
还是在家的时候就舒服~
起来的时候妈妈说要去吃酿豆腐~
不过等全家准备到来~
三点多了~
结果去到没有了~
就去刘德记吃~
叫了招牌豆腐
好好吃哦~
因为是手工做的~
很滑~
再来炒芥兰~
没有菜的腥味~
不过有点咸~
还有烧肉叉烧和炒鱼~
以前很好吃的~
不过不懂那天是不新鲜吗~
有鱼的腥味~
不过它的姜葱汁不错~
吃完了这丰满的一餐后~
回到家我们又来多一次螃蟹餐~
结果我就吃了三只~
O(∩_∩)O哈哈~
真满足~
跟eelu约了8.30pm~
去到她家~
聊了一小时多~
原来大家都慢慢地成长~
我有我的问题~
她也有她的问题~
原来大家都慢慢地成长~
我有我的问题~
她也有她的问题~
是不是成长意味着越来越多的问题呢?
希望她能尽快解决她的问题~
开开心心的生活~
在跟eelu聊天时~
chen qiang&wei siang 约出去~
希望她能尽快解决她的问题~
开开心心的生活~
在跟eelu聊天时~
chen qiang&wei siang 约出去~
不过真的太久没跟eelu聊了~
所以就给他们等了一小时~
真不好意思~
临走前~eelu拿手信给我~
是很可爱的袋鼠和无尾熊玩偶~
袋鼠是ee khang的~
koala bear is mine~
还有我最喜欢吃的nougat~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想到这次一别~
又要半年才能看到她了~
过后跟chen qiang&wei siang兜吉打~
刚开始他们还说看到我可以载我回了~
气死~
如果要载我会~
我不更好在eelu跟她聊天~
幸亏最后去double plate~
叫了double plate~
很久没吃了~真想念~
好好吃哦~
沙拉冷冷的~
薯条炸的刚刚好~
就汉堡肉不是很好吃~
有点硬~
还有我第一次喝到的bandung~
chen qiang&wei siang 声称的粉红女郎~-_-|||
不过好喝呃~
好像air kacang~
咬着冰一起喝更像~
不错不错~
吃完了~
我们的wei siang predictor给钱时~
人家说十一块
他说九块~
O(∩_∩)O哈哈~
predict 错了~
不过两碟已经八块了~
加水都有超过九块了~
他实在是~
他是时候回家吃多些章鱼了~
回到家~
跟妹妹聊聊一下~
她给了我GIANT rocky~
不过一枝罢了~
然后等弟弟的戏过完~
折腾到来~
四点了~
死定~还说要陪妈妈去pasar~
赶快去睡了~
19/7/2010
早上好像隐隐约约又听到妈妈叫我~
不过还是没醒~
醒来时就问我妈干吗不叫醒我~
她的理由永远很简单~
就是pasar今天没有东西~
她载弟弟去学校顺便去了~
所以~我就睡到十二点了~
哇~
今天的菜肴真丰富~
不过我贪吃过头~
忘了拍~
就说就好啦~
有白斩鸡,炒拉拉,白萝卜汤~
OMG~剩的我忘了~
因为我记得我喜欢的罢了~
O(∩_∩)O哈哈~
不好意思~
吃完了真是太满足了~
想想~对~
还有榴莲~
打开冰箱~
又开始吃了~
O(∩_∩)O哈哈~
所以不肥才怪~
不知不觉,要两点了~
唉,要去金宝了~
真舍不得我的家和我的家人~
到北海meet到贤纬~
人家跟他说要吃Mcd就以为我开玩笑~
不过幸亏过后又去怡宝吃~
因为我要吃被我妹男朋友说的大包汉堡~
就是GCB~
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吃到了~
WOHOO~
呃,是不是像大包呢~
就肉有像~因为它好像烧鸡腿~
不过是胡椒味的~
我是觉得还不错啦~
O(∩_∩)O哈哈~没有我妹说的恐怖~
还有吃我第一次吃的filet o fish~
每次都很想吃~
不过还是买了炸鸡~
这次ee khang买filet o fish~
所以我们就tempeng咯~
O(∩_∩)O哈哈~
好吃呃~
那就惨了~
下次我又要懊恼我要吃什么了~
一路上都陪他~
那懂要到金宝时说起学校外面也要收parking fee~
UTAR 真的想要赚钱想到傻了~
根本就没有站在学生的立场~
我们给钱是来读书的~
不是来给parking fee的~
唉~
也就因为这话题跟他吵了?
我都没有吵~
不懂啦~
我静下来我就是不想吵~
已经来到这了~
你还能怎样吗?
之前我是不要读了~
你劝我读的~
要来这间学校也跟你商量过~
你也想离开槟城~
所以我们来到这~
我没有怪你~
也没有生气~
只是我懂这是没得改变的事实了~
你说这里的文凭不能用~
不能用都过来读了啦~
还能怎样哦~
你能转校吗?
我已经不想吵架了~
现在你比我大声~
大声后说你是这样的~
那我呢?
我就要由大声变小生吗?
如果我生气为什么我没有发脾气~
反而是你在砸东西呢?
你懂你已经很久没哄我了吗?
我不会哄你的都哄你了~
难道就原本会哄我的你会变吗?
我懂我写什么你不会看到~
不是我不要给你知道我的web address~
是我真的很怕失望了~
如果你懂了你没看我很伤心~
不过如果我不给你,我就有借口告诉自己你不懂~
唉~
是你告诉我船到桥头自然直~
你怨也没有用啊~
就想办法解决啦~
好吗?
Utar 真是害人不浅~
要赚钱还是害人吵架~
好了~终于写完了~
是时候睡了~
还有两个TEST 和PRESENTATION等我~
晚安~
Utar 真是害人不浅~
要赚钱还是害人吵架~
好了~终于写完了~
是时候睡了~
还有两个TEST 和PRESENTATION等我~
晚安~



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